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57:32

南方财富网今日尾盘讯息提示,12月8日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报涨,明泰铝业(37.99,3.29%)领涨,容百科技(2.653%)、鼎胜新材(2.451%)、万顺新材(2.362%)、翔丰华(0.325%)等跟涨。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有:

1、明泰铝业:

2020年生产铝箔14.68万吨,销售14.72万吨,公司有生产新能源电池软包铝箔、电子箔、药用铝箔等。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3.3亿,同比增长15.45%;毛利润为19.21亿,净利润为8.09亿元。

2、容百科技:

公司钠离子正极材料2020年开始小试,今年已有锰铁普鲁士白钠离子电池材料吨级生产经验。针对钠离子电池,公司开发了高性能硬碳负极材料。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7.95亿,同比增长-9.43%;毛利润为4.620亿,净利润为1.6亿元。

3、万顺新材:

与鼎胜一样,布局的集流体铝箔,预期在建铝箔产能达成后,可形成15.5万吨铝箔产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0.69亿,同比增长13.85%;毛利润为4.843亿,净利润为5493万元。

4、鼎胜新材:

国内铝箔市场规模最大的企业,铝箔产销量,出口量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国内第一,电池箔产品市占率第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4.3亿,同比增长10.59%;毛利润为10.52亿,净利润为-3269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气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特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天弘惠利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特气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特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缩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褐煤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江信祺福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缩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IDC业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天弘益新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企业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企业信息化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浙商中华预期高股息指数增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猪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肉猪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宝增强收益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4.55%,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18k金是纯金吗?18k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肉猪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肉猪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察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办公软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