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是纯金吗?18k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57:11

18k金是纯金吗?

18k金并非纯金材质,是用75%的黄金以及25%的其他贵金属混合制成的,由于18k金中含有25%的其他贵金属的原因,18k金既拥有黄金良好的延展性,也拥有合金良好的硬度以及可塑性,色泽上也十分丰富,佩戴在身上显得时尚美观。

18k金并非纯金

18k金并非纯金材质,是由75%的黄金以及25%的其他贵金属混合制成的。按照k金的计算方式来讲,黄金纯度被分为24等份,24k金即足金,黄金的k数越低,含金量也相对越低。

由于18k金中含有25%的其他贵金属,黄金与其他贵金属之间比例适中,所以18k金既拥有黄金良好的延展性,也拥有合金良好的硬度以及可塑性,可以被塑造成各种造型,佩戴在身上也有着良好的舒适感,深受人们喜爱。

也因为18k金成分较为复杂的原因,18k金的色泽也十分丰富,最常见的18k金色泽有金黄色、银白色、玫瑰色、橘红色等,每种颜色的18k金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一面,佩戴在身上也会显得时尚美观,给予人与众不同之美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4k金是什么意思?14k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缩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江信祺福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14k金是什么意思?14k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泵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泵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天弘益新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A股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股票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浙商中华预期高股息指数增强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8) 南方财富网 智能物联股票是什么?智能物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锦泰一年定开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8)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物流服务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服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