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k金是什么意思?14k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51:54

14k金是什么意思?

14k金是含金量为58.5%的合金,即六成金,是人们心中首饰含金量的起码界限。14k金拥有不生锈、不易腐蚀、光泽保持性好等特点,硬度也因为含有较多的其他金属的原因比较高,所以人们经常在14k金表面镶嵌各种各样的宝石。

14k金是合金

14k金指的是含金量为58.5%的合金,也被人们称为“六成金”,是人们心中首饰含金量的起码界限。由于14k金含金量低的原因,其色泽会显得比较浅淡,因此人们在使用14k金时,通常还会在14k金的表面镀上一层贵金属。

14k金在常态下性质较为稳定,基本不会发生褪色或变形等情况,具有不生锈、不易腐蚀、光泽保持性好等特点。也因为14k金中含有较多的其他金属,所以人们经常在14k金表面镶嵌各种各样的宝石,佩戴在身上显得高贵大气。

虽然14k金具有诸多优点,但在佩戴时却要做好保养工作,14k金表面通常是经过镀金的,若是在长期佩戴的情况下导致14k金表面的镀金层脱落,会导致14k金的色泽变得黯淡无光,使其品质下降,也容易让人产生过敏症状。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8k金是纯金吗?18k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方正富邦趋势领航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8k金是纯金吗?18k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罐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带状疱疹上市公司有哪些,带状疱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铂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浦银安盛上清所优选短融指数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IDC业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送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输送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气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特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宝庆银楼今日黄金价格(12.8)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船系概念股龙头一览,中船系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增强收益债券A近三月以来收益4.55%,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六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鹏华品质精选混合A累计净值为1.0132元,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