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罐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02:03

12月8日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罐头概念尾盘报涨,开创国际(10.42,0.22,2.157%)领涨,仲景食品(50.58,0.93,1.873%)、双汇发展(31.2,0.21,0.678%)、上海梅林(7.8,0.05,0.645%)等跟涨。那么,相关罐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1、开创国际:公司致力于发展金枪鱼产业链,公司下属ALBO公司拥有金枪鱼罐头食品,在天猫、京东都有销售。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9.69亿,同比增长-10.99%;实现毛利润7.207亿。

2、仲景食品: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27亿,同比增长15.68%;实现毛利润2.999亿,毛利率41.27%;每股经营现金流1.0751元。

3、双汇发展:肉制品龙头,主要以肉类加工业为核心,加工销售肉类食品、肉类罐头等等产品。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739.4亿,同比增长22.51%;实现毛利润127.5亿,毛利率17.26%;每股经营现金流2.5463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禽用疫苗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沙金项链会掉色吗?沙金项链会不会掉色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禽用疫苗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LNG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LNG业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加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金属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冷柜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冷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铟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有色冶炼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冶炼加工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冷柜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冷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P授权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信小程序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微信小程序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IP授权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设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宝盈优质成长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健康产业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设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净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