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授权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04:12

周三尾盘数据显示,IP授权概念报涨,凯撒文化领涨,中科创达、华立科技、奥飞娱乐等跟涨。

相关IP授权上市公司有:

凯撒文化00242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1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99%。

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海外影视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公司参与投资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于2018年3月上映。全资子公司幻文科技积极有效推动影视业务发展,多个影视IP授权或投资项目确定合作,充分利用自身IP优势,通过授权或投资,快速实现IP放大与变现。

中科创达30049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96%,最高为2020年的15.04%。

5G手机终端、智能网联汽车、物联网终端等下游市场加速成长,驱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预计未来三年下游智能汽车、IOT、智能终端行业保持热度,看好公司Royalty收费、IP授权、软硬整体销售收入占比提升。

华立科技30101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4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29%,最高为2019年的17.49%。

公司目前获得的IP授权主要应用在游戏游艺行业渠道领域,公司与国内外众多IP授权方有拥深厚的信任基础,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求,与授权方洽谈更多的IP授权或更广的授权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报涨,中嘉博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光大保德信事件驱动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合煦智远消费主题股票发起式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报涨,中嘉博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聚甲醛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华为概念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中银中小盘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聚甲醛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龙头股一览,电磁炉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万里扬涨6.2%,电驱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外汇牌价实时行情 12月8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龙头股一览,电磁炉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硼纤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只做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人造肉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3d24k金是什么意思?3d24k金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硼纤维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中加聚庆定开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丰尚定期开放债券B基金重大买入通知 南方财富网 射频微波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8) 南方财富网
拖拉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绿色电力交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绿色电力交易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