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影像设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04:12

12月8日盘面简讯,影像设备概念尾盘报涨,中京电子3.779%领涨,安克创新、易德龙、祥生医疗、美亚光电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影像设备上市公司有:

中京电子00257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7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02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3亿元。

公司通过中京前海持有蓝韵影像20%的股权,蓝韵影像主营医疗影像设备(DR与超声)。

安克创新300866: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3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1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272亿元。

易德龙60338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25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41亿元。

柔性EMS龙头,是一家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程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公司为高品质要求、需求多样化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制造服务,包括产品的定制化研发、供应链管理、产品制造、产品测试方案及测试系统的开发、售前工程技术支持、产品新工艺的开发、产品焊接可靠性测试、产品工艺过程可靠保障测试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和200余家各细分行业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通讯基站市场、网络服务器市场、专业电动工具市场、工业级风机市场、大功率逆变器市场、高端家用电器市场、和卫浴产品市场、卡车油门踏板、大型医疗影像设备市场、家闽清法机器人市场等。

祥生医疗68835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08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9750万元。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细分龙头,自主超声人工智能分析核心算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传统中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传统中医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禾迈股份发行价是多少?禾迈股份上市估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祥盈债券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医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传统中医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用疫苗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沙金项链会掉色吗?沙金项链会不会掉色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股票概念名单?城市供热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禽用疫苗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天弘港股通精选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力光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冷柜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冷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国寿安保稳瑞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行业股票有哪些?5G终端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冷柜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冷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P授权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富恒欣纯债债券C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LNG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LNG业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IP授权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净水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中金消费升级股票近三月以来收益3.99%,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