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电力光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05:05

周三尾盘短讯,电力光纤概念报涨,特发信息(7.03,3.535%)领涨,中天科技(2.313%)、杭电股份(1.284%)、通光线缆(1.137%)、太辰光(0.727%)等跟涨。电力光纤板块股票有:

特发信息: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9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3%,最高为2019年的7.44%。

中天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1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08%,最高为2016年的7.56%。

杭电股份: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13%,最高为2016年的4.22%。

通光线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1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29%,最高为2016年的8.45%。

太辰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9.6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2.58%,最高为2016年的24.08%。

亨通光电:据了解,目前,亨通已在上海、无锡、石家庄、大连,以及千岛湖云数据中心等国内首批电力光纤到户智能示范工程取得了成熟的应用与运行。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4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58%,最高为2017年的8.62%。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家电ODM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小家电O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业睿进混合A累计净值为1.1754元(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肝病概念简讯:尾盘报涨,灵康药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ODM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小家电ODM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聚醚单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锂矿资源概念尾盘异动观察:中矿资源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信板块股票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电梯广告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电梯广告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海南橡胶12月8日尾盘跌1.47%,12月8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创新科技行业股票有哪些?创新科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广告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把握电梯广告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羽绒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水壶概念股都有哪些,电水壶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民生加银家盈6个月持有期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羽绒服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车载利好哪些概念股?智能车载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屏蔽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屏蔽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铜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铜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园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德邦短债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526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