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铟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04:13

12月8日尾盘消息,有色铟概念报涨,罗平锌电领涨,驰宏锌锗、中金岭南、云南铜业等跟涨。相关有色铟行业股票有:

罗平锌电:主要产品为电力、锌锭、超细锌粉及实施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所开发的银、锗、铟、镉等附属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7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4.07%,最高为2016年的8.13%。

驰宏锌锗:驰宏锌锗在国内的云南、四川、内蒙古、黑龙江、西藏及国外的加拿大、澳大利亚设有20多家企业,采选矿能力为200万吨/年,铅锌金属30万吨/年,原料自给率达50%以上,综合回收锗、金、银、镉、铋、碲、铟等十余个金属品种,综合竞争力居同行业前茅。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5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1.82%,最高为2017年的6.13%。

中金岭南:公司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白银、黄金、镉锭、锗锭、铟锭等产品。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0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27%,最高为2017年的5.77%。

云南铜业:公司现集采、选、冶及深加工为一体,生产和销售铜精矿及其他有色金属矿产品、高纯阴极铜、工业硫酸、黄金、白银,并能综合回收硒、碲、铂、钯、铟等稀贵金属。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29%,最高为2019年的1.54%。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亚硫酸钠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亚硫酸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员工人均年薪31万?薪酬水平行业排名第几?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亚硫酸钠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亚硫酸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仪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恒悦债券E基金怎么样?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誉鼎一年持有期混合C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仪表龙头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工银上证50ETF联接C近两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天弘中债1-3年国开债基金赚钱吗?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温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数字金融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美容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道启航混合A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15名(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数字金融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砂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砂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分析:贸易业务概念股报涨,北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