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分析:贸易业务概念股报涨,北化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07:16

12月8日盘中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贸易业务概念报涨,北化股份(7.99,10.055%)领涨,妙可蓝多(63.11,3.459%)、中铝国际(4.04,0.498%)、厦门港务(7.24,0.277%)等跟涨。

相关贸易业务概念股分析:

北化股份:公司目前未生产TDI产品,仅参股公司广州北方化工有限公司涉及TDI产品贸易业务。

妙可蓝多:以奶酪为核心的特色乳制品企业,以奶酪、液态奶为主要产品,同时从事奶粉、黄油为主的乳制品贸易业务;奶酪产品销往全国,旗下“妙可蓝多”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奶酪知名品牌;19年乳制品加工业务收入14亿元,乳制品贸易业务收入3.43亿元,合计营收占比超95%。

中铝国际: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主营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A+H有色工程技术第一股,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

厦门港务:

紫金矿业:是大型跨国矿业集团,主要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金、铜、锌等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适度延伸冶炼加工和贸易业务等,拥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灯杆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灯杆股票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香港股票如何打新股?港股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浦银安盛均衡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C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废旧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信息化服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捷顺科技换手率达4.62%,捷顺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A股数控机床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身份认证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招商双债增强(LOF)D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概念股有那些?秸秆发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诚医药值得申购吗?竞争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国泰惠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粉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商业保理概念短讯:午后报涨,岩石股份、宝塔实业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ATM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ATM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