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3:55:32

废旧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

废旧金属行业概念股票有:超越科技、屹通新材、道恩股份、杭钢股份。

杭钢股份(600126):截至发稿,杭钢股份(600126)跌0.2%,报5.1元,成交额4687.22万元,换手率0.27%,振幅-0.196%。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3.4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8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52亿元。

2020年8月5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新世纪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报废汽车的回收、废旧金属的回收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回收和报废汽车拆解产生的废旧金属、汽车零部件等,其拆解后的废旧金属可用于作为钢铁冶金炉料,汽车零部件可作为回用件再次销售。

道恩股份(002838):截止13时55分,道恩股份报18.28元,涨0.88%,总市值74.47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6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9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27亿元。

原经营范围中增加“生物基材料制造;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

屹通新材(300930):12月8日盘中消息,屹通新材最新报价35.04元,涨2.61%,3日内股价下跌7.32%;今年来涨幅上涨16.22%,市盈率为40.37。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7442.4万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52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9342万元。

公司以各类废旧金属为原材料,通过熔炼、水雾化及还原等一系列复杂工艺流程,将废旧金属资源转化为具有高附加值的制造业基础原材料,兼具变废为宝和节能减排双重属性。

超越科技(301049):12月8日午后消息,超越科技3日内股价下跌9.29%,最新报37.07元,成交额2.74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3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70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795亿元。

公司目前废旧金属来源于家电拆解业务,价格出现波动将对废旧家电的收购价产生影响,价格的波动对公司整体业务影响相对较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灯杆相关股票有哪些?智慧灯杆股票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香港股票如何打新股?港股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浦银安盛均衡优选6个月持有期混合C近3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A股数控机床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信息化服务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南方盛元红利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捷顺科技换手率达4.62%,捷顺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印刷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天然气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新思路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硝酸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身份认证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招商双债增强(LOF)D最新净值是多少?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安优势企业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粉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秸秆发电概念股有那些?秸秆发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诚医药值得申购吗?竞争优势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国泰惠享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高基相关股票有哪些?核高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周三商业保理概念短讯:午后报涨,岩石股份、宝塔实业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ATM机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ATM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