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4:53:26

南方财富网今日尾盘简讯,12月8日钼精矿概念报涨,吉翔股份(7.67,3.93%)领涨,炼石航空(1.963%)、兴业矿业(1.488%)、洛阳钼业(1.358%)、金钼股份(0.275%)等跟涨。钼精矿行业股票有:

吉翔股份603399: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同比去年增长-19.78%,近3年复合增长-21.65%;毛利率4.53%。

公司的钼产品业务为钼炉料的生产、加工、销售业务,具有焙烧、冶炼生产能力,产品主要包括焙烧钼精矿、钼铁。

炼石航空000697: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1亿元,同比增长-42.85%;净利润-4.8亿元。

公司拥有铼金属资源176吨(约占全球储量7%),同时拥有“从高铼钼精矿中综合回收钼和铼的方法”的专利。

兴业矿业000426: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4亿,同比去年增长7.62%,近3年复合增长-37.91%;毛利率48.82%。

铁矿石3444.4万吨,锌金属133.88万吨,铅金属5.52万吨,钼金属2.18万吨;采选能力分别为铁、锌矿采选207万吨/年,铅锌矿采选24万吨/年,钼精矿采选178.2万吨/年。

洛阳钼业603993:

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130亿,同比去年增长64.51%;毛利率7.47%。

公司拥有世界级一体化采矿、选矿设施,世界领先的焙烧冶炼能力,保证钼精矿、钨精矿、氧化钼、钼铁等产品的产量与质量,以供直接销售或为下游深加工提供原料,是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钼生产商之一,拥有全国最大的钼铁、氧化钼生产能力。

金钼股份601958: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5.77亿元,同比增长-17.21%;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68.01%;毛利率15.39%。

世界一流的钼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及钼相关产品贸易经营业务;拥有丰富的资源储备、完整的钼采矿、选矿、冶炼、化工及金属加工全产业链;旗下正在运营两座世界级钼矿山,分别为金堆城钼矿和汝阳东沟钼矿,同时参股的安徽金寨县沙坪沟钼矿为世界第一大单体钼矿床;19年钼精矿销售量2.47万吨,钼矿产品开采、冶炼及深加工收入47.92亿元,营收占比52.3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铜杆概念股名单,铜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