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滑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16:24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讯息提示,12月8日滑板概念报涨,泰尔股份(4.61,6.221%)领涨,移为通信(2.668%)、长盛轴承(2.138%)、亚太股份(0.21%)等跟涨。

相关滑板上市公司有:

1、泰尔股份002347: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元、0.04元、0.06元、0.06元。

主要从事工业万向轴、齿轮联轴器、剪刃、滑板、卷取机及卷取轴、包装机器人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17年7月公司拟以2200万元收购安徽泰尔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燊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40%股权。燊泰智能产品包括棒线材包装机器人、带卷包装机器人、铝棒包装机器人和喷号机器人。

2、移为通信300590: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元、0.78元、1.01元、0.38元。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RivianAutomotiveInc.是一家电动汽车(电动卡车)制造商,其自主研发的电动传动系统滑板(skateboard)平台,即为Rivian旗下所有电动汽车的核心。公司是IoT终端设备厂商,其部分共享系列产品用于共享滑板车的中控单元,实现车身控制、开关车锁、实时定位、通信等功能,在欧美各国短距离出行场景中,电动滑板车深受青睐。

3、长盛轴承30071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3元、0.74元、0.65元、0.73元。

公司为“国和一号”(CAP1400)核电机组提供核电用自润滑轴承,产品主要包括自润滑球铰、滑板等。

4、亚太股份002284: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01元、-0.13元、0.02元。

公司可实现Rivian“滑板底盘”功能。

5、三丰智能300276: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7元、0.45元、0.35元、-0.94元。

公司主要产品是自行小车悬挂输送系统、摩擦输送系统、板式输送系统、滑撬输送系统、滑板输送系统、地面链式输送系统、悬挂及积放链式输送机、钢丝绳输送机、AGV自导引小车等,有少量应用于仓储物流、轻工、电子等行业的物流输送。公司下属子公司亦围绕智能装备开发了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自动化设备、智能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包装设备等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