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能源充电概念股一览,新能源充电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12:56

12月8日消息,新能源充电概念收盘报涨,北巴传媒1.542%领涨,易事特、阳光电源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新能源充电概念股有:

(1)、北巴传媒: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5.2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2.28亿元。

主要承建公交充电车系统,并进入乘用车充电领域;搭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平台。

(2)、易事特: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8.7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52亿元。

公司产品质量卓越、性能稳定,逐步铸就了易事特作为电源和新能源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2016年公司以展会论坛为基础,用“互联网+品牌”的新模式,紧密围绕集团三大战略产业进行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宣传,充分展示易事特近年在IDC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智能微网、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应用推广方案。

(3)、阳光电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3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03.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2.9亿元。

(4)、爱康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1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0.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26亿元。

(5)、杭州高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1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532亿元。

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主要围绕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和新能源充电设施开展业务,奥能电源是国内新能源充电设备和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在电源系统领域已经深耕多年,拥有电源系统整套成熟、完整的生产能力和技术经验,基于多年品牌的积淀和市场渠道以及资源的累积,电源系统业务稳步发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