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5:11:42

周三收盘要闻,MEMS传感器概念报涨,歌尔股份(54.95,3.15,6.081%)领涨,航天电子(4.337%)、东风科技(3.617%)、士兰微(1.642%)、苏州固锝(1.363%)等跟涨。相关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歌尔股份:

目前MEMS麦克风产品已推向市场,主要以面向国际市场的外销为主,苹果,三星,Sony,诺基亚等均为公司客户。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57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7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48亿元。

航天电子: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7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56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249亿元。

东风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85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8亿元。

士兰微:

2014年,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三轴加速度传感器,三轴地磁传感器等MEMS产品,并开始批量生产,陀螺等其它MEMS传感器产品已在进行工程样片的测试。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53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705亿元。

苏州固锝:

MEMS-CMOS三维集成制造平台技术及八吋晶圆级整体封装技术从而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将公司技术水平由目前的国内先进提升至国际先进。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989.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038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134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封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镜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镜头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添禧一年混合A表现如何?最新净值跌幅达0.31%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概念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软磁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易方达稳丰90天滚动短债C近三月以来收益0.7%,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热储能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钼精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钯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钯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金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票一览,油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安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物联网安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博时富悦纯债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货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甘蔗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甘蔗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801名,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长激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8日大尺寸触摸屏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