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药物龙头股一览,2021年小分子药物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35:33

小分子药物龙头股一览

康龙化成(300759):

小分子药物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2.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5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24亿元。

CXO龙头,定位是为全球制药企业、生物科技研发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药物开发及生成两个阶段的全流程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主营业务集中在药物发现阶段,并以实验室化学为主。

小分子药物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凯莱英(002821):

药物研发外包业务与药物合同定制研发生产服务(CDMO)深度融合,大分子和小分子药物生产业务双管齐下。

香雪制药(300147):

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RNA新药(STP705)取得临床批件。

富祥药业(300497):

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注册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含创新小分子药物、肺动脉高压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高端生物发酵类制品等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

药石科技(300725):

公司位于江苏省南京市,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中小分子药物研发产业链上从药物分子砌块设计、研发、工艺优化到商业化生产所有设计化学的业务及技术服务,国内分子砌块龙头。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洛凯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泛酸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多少?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换热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第三方检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