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5:41

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1、平煤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22亿元,同比增长29.02%;实现扣非净利润7.07亿元,同比增长114.11%;平煤股份毛利润为18.41亿,毛利率29.99%。公司的煤炭品种主要有1/3焦煤、焦煤及肥煤,产品主要有动力煤和冶炼精煤两大类。

2、山西焦煤: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04.7亿,同比增长37.52%;净利润为12.3亿,同比增长137.85%。古交矿区的主焦煤、肥煤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

3、开滦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54.08亿,同比增长20.45%;净利润为4.79亿,同比增长91.95%。公司是一家进行煤炭开采和原煤洗选加工的企业.其产品包括原煤和精煤,此外还有相关的煤化焦化产品.公司是全国主要肥煤基地,8-12级肥精煤产量占全国肥煤产量的6%左右,可采储量约占全国肥煤经济可开发剩余储量(44亿吨)的10%左右。

4、恒源煤电: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17.47亿,同比增长53.47%;净利润为3.19亿,同比增长1557.17%。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销售业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2001年3月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煤炭工业百强企业、全国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双十佳矿井、全国文明煤矿等称号,在市场中树立了恒源煤的品牌形象。

5、淮北矿业: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06亿,同比增长57.68%;毛利润为28.52亿,毛利率14.65%。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磁兼容上市公司一览,电磁兼容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加油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油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兼容上市公司一览,电磁兼容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创数据是干嘛的?云创数据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中银汇享债券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实体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方大特钢涨近6%,领涨炭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实体店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冷箱股票概念有哪些?冷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兰州银行股票代码为001227 兰州银行中签号公布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箱股票概念有哪些?冷箱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石概念股有那些?电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嘉实稳祥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456.01亿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