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5:41

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

康力电梯:电梯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康力电梯毛利率24.32%,净利率7.03%,营收13.71亿,同比增长5.85%,归属净利润9641万,同比增长-52.05%,当前总市值60.06亿,动态市盈率12.18倍。

公司主要从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步道整机产品、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关安装、维保、改造服务;整机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酒店、商场、综合体、医院、公共交通、旅游景区、体育展馆、公共设施等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共计14家,覆盖电扶梯零部件业务或产业内配套服务。

长江健康:公司是电梯导轨行业第一民族品牌,是全球排名第三的电梯导轨系统部件制造商,主要为世界八大电梯整机厂商提供电梯导轨系统部件。公司产品包括实心导轨及导轨毛坯、空心导轨、扶梯导轨、连接板、压导板及其他电梯部件,共180多个产品规格,电梯导轨年生产能力10.50万吨,是全球电梯导轨系统部件行业中产品规格最齐全的制造商。

新时达: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电梯控制系统配套供应商,公司曾1.33亿控股晓奥享荣,后者主营业务为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多功能机器人滚边系统,机器人柔性工作单元,机器人及其周边标准系统设备,开始加码工业4.0业务。

远大智能:公司已成为集电梯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保售后服务及重要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的电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三大品种,公司已将物联网技术引入到电梯体系中。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引发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加油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油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嘉实稳祥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456.01亿元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创数据是干嘛的?云创数据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中银汇享债券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兼容上市公司一览,电磁兼容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方大特钢涨近6%,领涨炭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多少?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第三方检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兰州银行股票代码为001227 兰州银行中签号公布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