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35:41

醋酐概念股有:

华鲁恒升(600426):

2020年ROE为12.11%,净利17.98亿、同比增长-26.69%。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多业联产的现代化工企业,成立于2000年4月,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基础坚实,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能力。

丹化科技(600844):

2020年ROE为-24.33%,截至2021年12月05日市值为36.49亿。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化科技)成立于1993年9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78亿元,是国内煤化工上市公司中的领头企业之一。公司在境内公开发行A股(代码:600844)、B股股票(代码:90092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吉林化纤(000420):

2020年ROE为-8.06%,净利-2.33亿、同比增长-356.61%。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粘胶长丝的生产和销售,从事醋酐的生产和研发。公司有着多年粘胶长丝生产、研发、销售的历史,积淀了大量粘胶长丝领域的工艺技术秘密、形成了一整套大规模生产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批成熟且稳定的生产技术工人队伍,使得公司成为全球少数可以生产高品质粘胶长丝的供应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加油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加油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嘉实稳祥纯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指数型基金规模456.01亿元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和工业软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工业软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云创数据是干嘛的?云创数据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光引发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和工业软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工业软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中银汇享债券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镀膜机概念股有哪些,镀膜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兼容上市公司一览,电磁兼容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镀膜机概念股有哪些,镀膜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药用玻璃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方大特钢涨近6%,领涨炭素概念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药用玻璃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螺杆式压缩机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兰州银行股票代码为001227 兰州银行中签号公布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