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逆变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35:33

2021年逆变器概念股有:

天通股份600330:

公司生产晶体材料生长与加工设备,能够用于光伏单晶硅生长;19年10月,全资子公司天通精电合资设立天通精美,从事光伏逆变器及配件等的研发。

许继电气000400:

公司有光伏逆变器相关产品及研发,目前光伏逆变器占收入比重很小。

达瑞电子300976:

公司用于光伏逆变器的产品整体占比不大,与T客户合作的主要是家用储能设备的功能性器件,与小鹏、蔚来等品牌暂无合作关系。

通润装备002150:

公司目前已不再从事光伏逆变器业务,考虑到光伏逆变器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利润下降,产品迭代速度快,公司暂也不考虑重启该项业务。

汇川技术300124:

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中高端设备制造商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变频器、伺服、PLC、稀土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光伏逆变器等,主要服务于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新能源三大领域。

拓邦股份002139:

公司拓邦汽车电子已变更名称为“深圳市拓邦锂电池有限公司”,拓邦锂电主要面向储能及绿色出行领域提供锂电相关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可提供作为汽车水泵动力来源的电机控制系统、新能源电动车的便携式逆变器等特定领域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洛凯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泛酸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多少?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换热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第三方检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