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照明工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2:01:58

2021年照明工程概念股有:

豪尔赛: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8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8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57亿元。

豪尔赛长期从事超高层建筑的照明工程施工,积累了丰富的超高层建筑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名家汇: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3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1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07亿元。

公司将通过不断努力,继续强化这一优势,打造国内照明工程行业的优秀品牌。

得邦照明: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0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32.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5.08亿元。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横店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坐落于中国影视之乡——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成立于1996年底,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近年来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

时空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0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59亿元。

公司所处细分行业为照明工程行业。

机器人: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9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3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0.95亿元。

2017年,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持续发力,先后中标沈阳地铁九号线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与自动售检票项目、三亚有轨电车示范线智能控制系统与自动售检票系统,承接沈阳市南北快速干道综合管廊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及沈阳市南北快速干道工程电气安装工程,项目包括隧道电气工程、隧道照明工程、隧道监控工程三部分,为打造智慧城市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圣阳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7.4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57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储能电池市场的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是《储能用铅酸蓄电池》、《太阳能光伏照明装置总技术规范》、《太阳光伏能源系统用铅酸蓄电池认证技术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产品类型覆盖独立光伏或风光互补电站、光伏照明工程等新能源储能领域,产销量位居行业前三名,是新能源储能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在户用系统市场,承建了西藏阿里地区近5000套户用系统项目;在离网电站市场,承建了印尼岛屿共计600KW电站项目;在通讯基站新能源供电市场,公司作为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新能源供电系统合格供应商,承建了内蒙古、西藏、新疆、青海和甘肃等多地几十座通信基站的新能源供电系统;在微电网市场,承建了北麂岛1.27MWp光储电站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洛凯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泛酸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多少?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换热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第三方检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