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1:49:17

12月7日上午收盘,储能电池系统概念报跌,上能电气(94.4,-5.57,-5.572%)领跌,鹏辉能源、欣旺达、派能科技、奥特佳等跟跌。

相关储能电池系统上市公司有:

科陆电子00212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8.0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98.67%,最高为2020年的14.06%。

浙江医药60021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1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44%,最高为2020年的9.26%。

公司参股的浙江钠创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研发、生产与销售新一代动力与储能电池系统,为智能电网储能、电动交通工具、分布式储能、特种用途化学电源,提供绿色环保、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长园集团60052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4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8.24%,最高为2020年的3.04%。

沃特玛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发磷酸铁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企业之一。

奥特佳00223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78%,最高为2019年的1.95%。

公司的储能热管理子公司经营储能电池系统热管理业务,向宁德时代在内的多家储能系统客户提供热管理系统。产品价格视运作功率的差异而有较大差异(类似于家用空调的功率,匹数越大,售价越贵),价格维度以万元为单位。

派能科技68806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6.0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8.67%,最高为2020年的47.16%。

公司的储能电池系统基于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品质、长寿命、低成本磷酸铁锂电池,配置自主设计的高可靠、高精度、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软硬件系统的协同设计和性能优化,从而有效保证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及成本可控,利润率保持在相对较高水平。

欣旺达30020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5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73%,最高为2018年的14.58%。

公司在BMS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拥有丰富的经验,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基本充放电保护、电池参数智能管理、电池保护模块温度调节、数据传输、电池安全保护监控和多电芯平衡等方面的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电源管理系统可用于公司产品消费3C类电池、锂离子电动汽车电池和储能电池系统上,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锌业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洛凯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泛酸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多少?铁矿石2112期货价格查询(2021/12/7) 南方财富网 压力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压力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热器股票有哪些?相关换热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高新技术产业股票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母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母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弹簧板块股票一览,弹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股票有那些?肥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第三方检测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醋酐股票有哪些,2021年醋酐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