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35

周四盘面快讯,10月28日互联网家装概念开盘报跌,金螳螂-1.541%领跌,亚厦股份、全筑股份、瑞和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

好莱客60389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8.77%,最高为2019年的40.06%。

加强与装修公司,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构建更优的渠道工程体系。

美凯龙601828: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64.29%,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1.51%。

公司继续丰富以设计为主打概念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不断更新和扩大内容、设计师、招商等产品项目的入驻,为用户提供在线的设计内容展示、设计师在线沟通及预约以及一系列家装工具服务等。

东易日盛002713: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5.9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4.42%,最高为2018年的37.16%。

子公司东易日盛装饰业务是公司的中坚业务,主要以有机整体家装为导向,以生活方式规划为切入口,以基于系统研发的有机家装风格体系为设计基调,注重以定制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此外“速美超级家”是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18年相关业务收入42亿元,主营占比超95%。

广田集团002482: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3.54%,最高为2018年的14.65%。

在互联网家装方面,公司继续加大了C端家装业务的开拓力度,积极培育互联网家装品牌"过家家",广田云万家继去年与腾讯在武汉成立腾广(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互联网家装业务后,于第十三届文博会期间举行了第一批城市合伙人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进行全国性布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 2021年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 2021年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太阳能组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