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35

10月28日开盘数据显示,铝电池概念报跌,焦作万方-2.571%领跌,中国铝业、云铝股份、明泰铝业等个股跟跌。

铝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东阳光:10月28日消息,东阳光5日内股价上涨12.52%,今年来涨幅上涨53.36%,最新报10.77元,市盈率为76.21。

2017年,东阳光科为推动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项目的发展,通过受让乳源磁性材料公司股权,并向乳源磁性材料公司增资1.8亿元,用于继续推进公司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的投资与建设,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0吨新能源用锂电池正极材料的产能,有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南山铝业:10月28日消息,南山铝业7日内股价下跌2.18%,最新报4.61元,市盈率为27。

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箔、消费锂电池箔、高端药箔、液体无菌软包装箔、高级无菌食品软包装箔、金卡箔、烟箔、蒸煮袋箔、电力电容器箔等高端铝箔产品。

明泰铝业:10月28日消息,明泰铝业最新报价29.97元,3日内股价下跌4.58%;今年来涨幅上涨51.98%,市盈率为16.31。

铝制防盗酒盖专用铝带、PS版基/CTP版基、电池软包铝箔、药用铝箔、模具用中厚铝板等多种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

云铝股份:10月28日消息,云铝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2.41%,今年来涨幅上涨37.06%,最新报12.11元,市盈率为41.79。

公司通过与世界优秀的新能源电池企业开放合作,不断拓展水电铝-新能源-回收利用的清洁能源循环产业链,进一步将公司绿色低碳水电铝产业做优做强,并利用金属铝的载能属性,扩大铝的应用领域,建设“绿色能源储备银行”,在行业内树立起绿色低碳发展的典范,努力打造中国铝行业独一无二的全产业链绿色低碳制造优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 2021年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固态存储上市公司, 2021年固态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太阳能组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