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55

周四盘面快讯,10月28日柴油机概念开盘报跌,金通灵-4.137%领跌,全柴动力、智慧农业、苏常柴A、潍柴重机等个股纷纷跟跌。柴油机概念股有:

中国动力:10月28日消息,开盘报17.48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涨1.26%报17.63元。当前市值377.9亿。

燃气轮机集成产品、柴油机动力产品、水下电力推进系统集成、舰船电力系统集成、高性能舰船铅酸动力蓄电池及车用启动及动力电池、民用核电安全监测系统、各类舰艇特辅机装备、主流船型配套装备、热气机动力产品。

日月股份:10月28日消息,日月股份截至09时50分,该股涨0.76%,报39.92元;5日内股价上涨11.41%,市值为379.01亿元。

公司致力于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主要用于装配能源、通用机械、海洋工程等领域重工装备。

联诚精密:10月28日消息,开盘报14.17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0.21%报14.34元。当前市值15.06亿。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

上柴股份:当前市值143.3亿。10月28日消息,上柴股份开盘报10.06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0.69%报10.12元。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为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特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柴油机、燃油系统、柴油发电机组及投资办企业等方面,产品已拥有G128/135、C、D、P11C、105五大系列、300多个变型产品的完整产品结构,功率范围覆盖60-600马力,产品遍布载重汽车、客车、工程机械、船舶、移动式电站等领域,并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拖股份:10月28日消息,一拖股份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1.1%,报12.57元;5日内股价上涨0.47%,市值为141.69亿元。

国内拖拉机龙头,大中拖拉机市场占有率保持行业第一,主要产品为履带式拖拉机、大中、小型轮式拖拉机、农用柴油机;年內公司大中拖产品销售4.8万台,同比下降29.7%,柴油机销量10.4万台,同比下滑26.9%;17年相关业务收入65.7亿元,主营占比较大。

潍柴重机:10月28日消息,开盘报7.89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1.13%报7.86元。当前市值25.94亿。

通过在公务船、远洋渔船、海洋工程船舶、客滚船、潜水支持船、泵用动力等细分市场的持续突破,公司全力推进大功率中速柴油机走向海洋的深远战略。

苏常柴A:10月28日消息,开盘报5.39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1.67%报5.31元。当前市值37.83亿。

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常州市怀德中路123号,是一家以柴油机及配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柴油机,柴油机及铸件、谷物收获机械、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电机组、水泵机组的组装与销售。

智慧农业:当前市值44.4亿。10月28日消息,智慧农业开盘报3.14元,截至09时50分,该股跌2.19%报3.12元。

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拥有经验丰富的柴油机和通用小型汽油机出口业务专业团队和优势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概念股龙头一览,指纹识别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概念股龙头一览,指纹识别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辅料概念股有哪些?辅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辅料概念股有哪些?辅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电子产品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子产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