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55

周四要闻,10月28日轻量化板块开盘报跌,立中集团(16.78,-2.385%)领跌,文灿股份(-1.193%)、华达科技(-0.977%)、国恩股份(-0.916%)等跟跌。

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

海达股份: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63亿元,同比增长0.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长-12.86%。

公司生产销售的橡胶部件主要配套于轨道交通、汽车、建筑、航运等四个领域,科诺精工的轻量化铝制品业务,主要应用于汽车天窗领域等。

时代新材: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27亿,同比增长262.46%;净资产收益率6.91%,毛利率17.78%,每股收益0.4100元。

经过三十年技术积累,公司已形成减振技术、降噪技术、绝缘技术、轻量化技术、抗震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具备了高分子材料合成能力、高分子复合材料改性能力、系统结构仿真分析能力、振动测试和控制能力、噪声测试和控制能力。

江淮汽车: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29.1亿。

在节能减排技术、智能安全技术、噪音技术、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技术、制造工艺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全面突破,持续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力合科创:2020年报显示,力合科创净利润5.88亿,同比增长10.22%,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36.33%;毛利率36.04%。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化妆品、日用品、保健品及食品塑料包装和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包括创意设计、工艺装备及精密模具设计制造、高分子材料改性及环保材料研发、各类高端塑料包装的生产和销售、化妆品的灌装及搅拌、信息化标签、物流配送、塑料包装废弃物循环利用等。

美力科技:2020年净利润4025万。

美力精密弹簧省级研究开发中心,汇聚了一支由教授级高工等几十名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强大研发队伍,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朝着高强度、轻量化、高疲劳寿命的产品研发方向不断超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晶振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