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晶振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02

晶振龙头股票有:

泰晶科技(603738):10月28日消息,泰晶科技截至09时49分,该股涨0.35%,报48.29元;5日内股价下跌7.73%,市值为94.23亿元。

泰晶科技3月4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31亿元,同比增长8.84%;净利润3861.31万元,同比增长239.24%;每股收益0.23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股利0.7元。泰晶科技主要产品为晶体谐振器、晶体振荡器等频控器件,公司预计,5G商用、物联网的进程将大幅提速,国产替代进口进程加快,国内大陆晶振厂商将迎来良好发展机遇。

晶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石英股份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索道概念股一览,2021年索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核高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铝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概念股龙头一览,指纹识别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高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核高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辅料概念股有哪些?辅料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稀土金属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