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36

10月28日消息,脑膜炎疫苗板块开盘报跌,辽宁成大(20.92,-1.77,-7.801%)领跌,康华生物(159.88,-3.121%)、双鹭药业(9.28,-0.749%)、沃森生物(56.9,-0.472%)等跟跌。那么,相关脑膜炎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华兰生物:流感疫苗龙头,独家供应国内四价流感疫苗,拥有国内最大的流感疫苗生产基地;拥有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预防流感、甲型HIN1流感病毒裂解疫苗预防甲型H1N流感病毒、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预防脑膜炎和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预防乙肝四大上市品种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已进入申报文号阶段;18年5月,子公司取得吸附手足口病EV71型灭活疫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12月儿童四价流感疫苗获批。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0.23亿,同比增长35.76%;实现毛利润36.52亿。

2、智飞生物: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丰富自主疫苗产品系列的厂家之一,目前拥有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微卡(注射用母牛分支杆菌)等自主产品和Hib疫苗、甲肝减毒活疫苗等代理产品。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51.9亿,同比增长43.48%;实现毛利润59.22亿,毛利率38.99%;每股经营现金流2.1854元。

3、沃森生物:公司尚有四价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等多个疫苗产品处于临床研究或临床前研究的不同阶段。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9.39亿,同比增长162.13%;实现毛利润25.39亿。

4、双鹭药业:一种灭活疫苗,其含有肺炎球菌23种荚膜型,可覆盖90%肺炎球菌最常见类型,可用于预防肺炎球菌所致的肺炎、脑膜炎、中耳炎等疾病,对高危人群能显著降低其病死亡率。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1.13亿,同比增长-45.18%;实现毛利润9.493亿,毛利率85.31%;每股经营现金流0.4048元。

5、康华生物:作为公司早期自主研发并推向市场的产品,“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迈可信”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在客户群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出口海外,为康华生物树立优质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0.39亿,同比增长87.26%;实现毛利润9.758亿,毛利率93.95%;每股经营现金流6.1594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索道概念股一览,2021年索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