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55

周四开盘数据显示,水泵概念报跌,江苏雷利(31.45,-4.116%)领跌,君禾股份、利欧股份、汉宇集团、苏常柴A等跟跌。水泵行业上市公司有:

泰福泵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民用水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和节能泵。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9.62%,毛利率达到29.67%。

凌霄泵业: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有“国家地质公园”之称的广东省阳春市,主要生产不锈钢泵、康体娱乐泵、清水泵、潜水泵、管道泵、电机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小型民用电泵和工业配套电泵大规模的制造商之一。公司市盈率为14.28,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6.45%,毛利率达到33.47%。

联诚精密: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等多种行业或领域,主要产品有汽车水泵壳体、轴承座、箱体、机架、轮毂、耳轴、法兰、减震轮/环、减震器配件壳体、阀门配件、油泵外壳等1,000多个品种。公司市盈率为16.07,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2.02%,毛利率达到26.99%。

大元泵业:

拟以不超1.5亿元参与竞拍温岭市某地块满足民用水泵扩能项目需要。大元泵业市盈率为11.91,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24.52%至14.13亿,毛利率达到30.06%。

天山铝业:

就产业集群而言,温岭市是中国最大的水泵生产基地,云集了数千家生产各式水泵配件及配套服务的企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这在全球水泵生产行业也蔚为独特。公司市盈率为17.8,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5.73%,毛利率达到13.6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小米供应链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线路板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手机线路板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上市公司有哪些?无缝钢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机床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龙头,智能眼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索道概念股一览,2021年索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