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直流电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流电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8 09:50:35

10月28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直流电机概念开盘报跌,江苏雷利(-3.75%)领跌,中电电机、中大力德、微光股份等跟跌。直流电机上市公司有:

东方电气(60087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4.2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2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62亿元。

电气设备龙头,制造和销售火电主机设备,水电主机设备,风电主机设备,核电主机设备,制造和销售环保产品、交直流电机、生产制造常规岛设施、相关的大型燃煤燃气发电设施及其他服务

湘电股份(60041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1.3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26万元。

公司是中国四大电机厂中唯一的辅机制造企业,是发改委指定的设备中国国产化基地之一,在大中型电机行业排名前三,公司是中国国家批准的4家兆瓦级以上风机生产商之一。公司以电机一体化优势为载体,以规模化、产业化为突出标志,着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在电工装备制造领域中占据领先地位,具有国际化运作体系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不断深化“十二五”发展战略,推动风电成套装备、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工业泵、船舶全电系统、电机电控成套系统等5大核心主业产业优化升级。公司2014年度经营计划预期目标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亿元。

微光股份(002801):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5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72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934亿元。

公司作为浙江制造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制定了T/ZZB0478-2018《风机用无刷直流电机》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有哪些股票?防伪包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行业板块主力资金流向(2021年10月2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概念有那些?新能源车锂电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沥青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融通蓝筹成长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金A类和C类有什么区别?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北汽蓝谷10月28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智云股份是不是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智云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你了解吗(2021/10/28) 南方财富网 期货均线是什么意思?期货均线使用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贫瘦煤概念股票名单?贫瘦煤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晶振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