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22:50

全屋定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瑞和股份00262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6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6.15%,最高为2019年的6.98%。

2018年4月11日在互动易平台表示,瑞和股份的募投项目“定制精装O2O平台建设及营销网络升级项目”有涉及全屋定制业务,但目前正在推进中,尚未产生营业收入。

好莱客60389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3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71%,最高为2018年的17.38%。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以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同步配套开发销售成品家具及软装。

松霖科技60399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8.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23%,最高为2018年的22.91%。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的龙头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充电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食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敏性鼻炎股票的龙头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管桩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管桩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设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纯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固废处置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纯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超市概念股龙头一览,超市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控制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石油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医疗信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半导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刚石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龙头全名单揭晓!腾讯概念股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