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27:32

2021年工业自动化概念股龙头一览

汇川技术(300124):龙头,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5.1亿,同比增长55.76%;毛利润为44.85亿,净利润为19.13亿元。这意味着至少在未来五到十年,国内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从而对工业自动化产品市场需求形成了有力的支撑。

工业自动化概念股有哪些?

海得控制(002184):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产品分销业务和大功率电力电子产品业务,是施耐德、欧姆龙、ABB、赫斯曼、通用电气等国际著名自动化设备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和国内分销商,在近几年国内分销排名中均位居前4位,通过分销产品、技术合作及其他方式,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英威腾(002334):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极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科远智慧(002380):以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产品与服务,保障企业的高效运营。

智云股份(300097):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内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完整客户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成套装备供应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钴镍资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汇盈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收藏)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银健康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粗苯股票有哪些?粗苯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粗苯股票有哪些?粗苯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镍资源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镍资源龙头? 南方财富网 注射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安全气囊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