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镍资源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1:45:30

镍资源龙头有:

华友钴业:公司2020年的营收211.9亿元,同比增长12.38%;净利润11.65亿元,同比增长874.48%。

钴龙头,公司围绕上控资源、中提能力和下拓市场,以锂电新能源材料和钴新材料为核心,实现产品高端化、产业一体化和经营国际化产业格局。全力打造从钴镍资源、冶炼加工、三元前驱体、锂电正极材料到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产业生态。

格林美:公司2020年的营收124.7亿元,同比增长-13.15%;净利润4.13亿元。

中国废弃钴镍资源循环利用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

盛达资源:子公司金业环保业务发展方向是专注于二次镍资源化,打通从含镍物料至低冰镍、高冰镍直至电池级硫酸镍的工艺路线。

新兴铸管:公司在印尼设有镍铁项目,2020年,镍铁产量23.03万吨。

太钢不锈:通过向中国有色集团中色镍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成立中色太钢镍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缅甸达贡山镍资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也是国际上重要的不锈钢生产厂家之一,是国内唯一的全流程不锈钢生产企业,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啤酒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啤酒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汇盈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水稻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逆变器龙头股票有哪些,逆变器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健康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龙头股是什么?和正极材料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番茄酱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添盈短债债券A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正极材料龙头股是什么?和正极材料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有色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有色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石膏板概念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非金属矿物制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非金属矿物制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