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1:53:26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高鸿股份(000851):百度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2.3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70.1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4.1亿元。

公司是百度ApolloC-V2X模组、RSU和OBU产品的供应商,百度已经落地的涉及车路协同的项目中,采用了公司提供的模组,部分项目采用了公司的整机设备。

路畅科技(002813):百度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7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92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702亿元。

公司先后与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国内车联网事业及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百度股票其他的还有:

智度股份(000676):主要包含整合营销,实效营销和信息流业务。公司是腾讯广点通,百度,阿里神马,360和搜狗搜索的核心代理商,并取得了VIVO,小米,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为快消,家电,汽车,游戏和金融等行业的品牌广告主提供营销服务,服务的品牌包含联合利华,松下,法拉利,东风日产,三七互娱,招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

创维数字(000810):车联网平台领域,公司汽车电子业务与百度Carlife、地图导航、语音交互及在线应用等合作。

国光电器(002045):公司加大国内客户的开拓力度产品内销比例在增加华为、百度等均为公司客户。

千方科技(002373):携手百度,投资设立北京智能车联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中国唯一一家实现大交通产业布局的公司,从商用车到乘用车,志在中国无人驾驶Ⅴ2X生态型公司。

恒大高新(002591):2020年6月4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和长沙聚丰有为百度、腾讯、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互联网产品营销服务。包括为百度推广百度联盟、百度手机助手等产品;为腾讯推广腾讯游戏、QQ音乐、QQ电脑管家等产品;为字节跳动推广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产品。

华阳集团(002906):公司与华为、百度已有业务合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钴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汇盈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涤纶长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中银健康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液晶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稀土金属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添盈短债债券A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LED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镍金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口腔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力二次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POS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