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29:19

新鲜出炉!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盈趣科技:

UDM模式是公司以ODM业务模式为基础,基于自身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智能制造体系及UMS联合管理系统,积极协同客户设计研发、优化产品的可生产性,通过智能制造及精细制造能力提出生产设计建议,在生产过程中将预设的各类测试程序模块烧写入品牌商产品主控芯片,通过UMS、ITTS及工业测试机器人等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体系,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测试和数据采集、实时质量监测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

国科微:

2019年固态存储系列芯片营收占比48.5%,搭载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SSD主控芯片GK2301系列固态硬盘产品已向联想、浪潮等国内主流整机企业导入。公司与长江存储在湖南长沙签署长期供货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同有科技:

鸿秦科技承担了特殊行业固态存储主控芯片的研发和设计任务,并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鸿芯系列主控芯片原型。

北京君正:

公司自主研发的AMOLED显示主控芯片已于18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深康佳A:

侧重存储主控芯片设计的康芯威于2018年在合肥成立,2019年成立的康佳芯盈则侧重封测;还设立了重庆光电研究院、奠基了重庆半导体光电产业园,从而形成存储、光电两个板块。

中颖电子:

相对销售增速较快的主要产品应用是电机主控芯片、锂电池管理芯片和家电主控芯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管桩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管桩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告营销板块股票有哪些?广告营销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铅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纯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材龙头股有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车载前装通信模块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用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车用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液晶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市概念股龙头一览,超市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龙头股有哪些?连接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铟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医疗信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