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20:30

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有:

山东赫达:

龙头,10月20日开盘消息,山东赫达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46.8元,涨3.54%,7日内股价上涨7.37%,总市值为159.77亿元。

主营纤维素醚材料,广泛应用于医药、建材、食品等领域。

纤维素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中粮科技:公司是生化领域涉足农产品深加工的大型骨干企业,连续五次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主要对玉米等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目前已形成年加工玉米近300万吨的生产能力。产品包括燃料乙醇、柠檬酸、L-乳酸、环氧乙烷、氨基酸、玉米蛋白粉和渣皮饲料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料乙醇生产企业,目前拥有44万吨的燃料乙醇生产能力;也是生物化工行业规模最大的柠檬酸生产企业。将来公司重点发展方向是非粮生物能源和生物化工品产业,主要优势是拥有国内目前唯一以木薯生产燃料乙醇的工厂,在纤维素乙醇方面的研发处于领先水平。

新乡化纤:它以天然纤维素为原料,其制成品具有穿着舒适,染色靓丽,手感柔软、丰满、滑爽,具有优良的悬垂性和蚕丝般的光泽;特别是粘胶纤维所具有的天然纤维的自然属性,更顺应人们在服用领域返璞归真、回归大自然的消费理念。

北化股份:硝化棉产品,以研发大楼硬件配置为基础,硝化棉研究方面具有成熟的配套设施和中试、工业化研究设施,醋酸纤维素、纤维素醚研究方面建立了公斤级的试制装置,引入了现代分析测试仪器及技术,研发基础硬件平台建设逐步加强;团队建设方面,成立了硝化棉研究课题组、醋纤研究课题组、纤维素醚研究课题组、分析测试技术研究课题组,现有研发团队配置具有合理的年龄梯度和专业配比度;顶层设计方面,管理体系健全,形成了以硝化棉研究为基础、醋酸纤维素研究为突破点、纤维素醚研究为切入点、现代分析测试技术研究为辅助的多元化专业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钴矿资源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汇盈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非线性光学晶体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涤纶长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中银健康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稀土金属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添盈短债债券A近一年来表现不佳,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LED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液晶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镍金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润元大富时中国A50指数A近6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口腔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POS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