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充电站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29:21

充电站龙头股票有:

和顺电气:

充电站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润为1460万,毛利率19.09%。

公司从2009年即开始为国家电网在充电站建设上提供电能质量和充电桩设备等产品,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该领域的公司,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充电桩产品技术准备充分,尤其在大功率、动态模式充电桩方面,公司技术布局较早,目前已经实现产品供货。

韶能股份:2016年11月10日公告,公司与韶关市林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融汇开元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拟签订《关于合资成立韶关市汇新能源有限公司协议》,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建设运营加油加气站、充电站、光伏发电等业务。

东方电子:2014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电费计量系统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充电站,目前已在全国十余处现场应用,但产品目前处于开发试用阶段,尚未形成销售。

东莞控股:在换电站方面公司正与深圳蔚来密切合作推进在现有的充电站场建设换电设施。

吉电股份:投资包含但不限于售电及增量配电网项目、大型热电联产项目、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清洁能源项目、供热供冷及配套设施项目、电动汽车充电站等项目。

科陆电子:公司始终紧跟智慧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致力于提供从智慧能源的发、输、配、用、储到能效管理云平台、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运营管理云平台等的完整解决方案,在传统业务夯实的基础上,向产业链的上游及下游进行延伸和叠加。

证通电子:2018年11月8日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与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充电桩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2018-2020年度期间,永联科技将充电桩整机生产环节委托给公司,永联科技负责研发及生产充电模块,生产充电桩约为20,000万元,委托生产充电桩设备约3万台;以永联科技或双方组建成联合体方式向外投标,参与充电站建设工作,预计可完成10,000万元工程建设工作,后续具体项目的推进和执行均在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展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管桩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管桩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告营销板块股票有哪些?广告营销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铅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正统的2021年纯碱概念龙头上市公司出炉(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材龙头股有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车载前装通信模块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芯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屋定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用丝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车用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液晶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超市概念股龙头一览,超市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连接器龙头股有哪些?连接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铟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铟金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服务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医疗信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