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芯片上市公司,2021年指纹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7:57:02

指纹芯片上市公司,2021年指纹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赛微电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65亿元,同比增长6.5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90.97%。根据集创北方官方网站介绍,其为全球领先的显示控制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线包括全尺寸面板驱动、触控、指纹识别芯片、电源管理芯片、信号转换、时序控制、LED显示及照明驱动等,能够为客户提供TV、Monitor、Notebook、Tablet、SmartPhone以及可穿戴设备等不同产品屏幕的显示解决方案,同时拥有多种技术整合能力。

飞天诚信:

公司2020年的营收8.99亿元,同比增长-4.38%;净利润6270万元,同比增长-30.51%。移动支付安全领域,公司拥有OTP动态令牌,适用于各种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生物识别技术领域,公司有第三代USBKey—BioPass3000,是专为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应用领域设计的含指纹识别功能的USBKey。

硕贝德:

2020年报显示,硕贝德实现营业收入18.46亿,同比增长5.51%;净利润2997万元,同比增长-67.73%。发力指纹识别模组制造与芯片封测,2014年公司先后控股科阳光电、昆山凯尔和新设惠州凯尔快速切入传感器封装和模,制造领域;天线领域行业领先。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农用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乙二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铜箔概念股查询:铜箔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轮毂轴承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龙头股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造船龙头?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基本面智选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控制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小家电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橡胶输送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材受益股有哪些?铝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底光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海底光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服务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0日服务器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