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服务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3:57

周二尾盘消息,服务器概念报涨,天通股份(11.29,0.55,5.121%)领涨,开立医疗(37.21,0.91,2.507%)、绿盟科技(17.78,0.39,2.243%)、电魂网络(22.69,0.47,2.115%)等跟涨。那么,服务器概念股有哪些?

天通股份600330:

2013年7月,全资子公司天通精电与国防科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新一代的超级计算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方面的各项工作。天通精电主要完成超级计算机的可制造性设计和生产准备、散热和防噪系统设计、寿命和可靠性设计。对公司2013年业绩预计增加利润400万元左右。超级计算机通常是指由数百数千甚至更多的处理器组成的、能计算普通PC机和服务器不能完成的大型复杂课题的计算机。现有的超级计算机运算速度大都可以达到每秒一兆(万亿,非百万)次以上。在这样的运算速度前提下,人们可以通过数值模拟来预测和解释以前无法实验的自然现象。国防科大于超级计算机产品的研究开发,已经研发完成的“天河一号”与“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分别于2010年与2013年在世界TOP500排名第一。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7亿元、2.84亿元、1.62亿元、3.81亿元。

绿盟科技300369: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2亿元、1.68亿元、2.27亿元、3.01亿元。

电魂网络603258:

报告期内,公司累计投入研究与开发费用30,386.45万元,研发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游戏引擎技术、服务器软件技术、直播观看技术、同步验证技术、数据库缓存技术、即时战略同步技术等行业内较先进的技术。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5亿元、1.3亿元、2.28亿元、3.95亿元。

开立医疗300633:

从另外的角度,公司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可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硬件部分主要是服务器、电脑以及机房布线等,软件部分主要是信息化软件、安全软件及办公软件等。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亿元、2.53亿元、1.02亿元、-4626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安防监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国邦医药2021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2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盐业概念股一览,盐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成份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一览,铝电解电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据线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抽油烟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抽油烟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CB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POCT龙头? 南方财富网 海峡型船运价指数持续回落波罗的海指数连跌七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晶熔炉概念股是哪些?晶熔炉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