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织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2:17

周二要闻,10月19日纺织板块尾盘报跌,水星家纺(16.31,-4.898%)领跌,聚杰微纤(-3.846%)、新华锦(-3.834%)、汇洁股份(-3.317%)等跟跌。相关纺织概念股有:

新澳股份: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开始于1991年,主营业务为毛精纺纱线以及中间产品羊毛毛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下游服装品牌的针织原料供应商。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5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0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29亿元。

ST柏龙:A股首家时尚设计上市公司,专注于服装设计(服装产业链中附加值较高一环),拥有265人设计研发团队以及130多个品牌客户;19年纺织服装收入9.61亿元,营收占比10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3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50亿元。

新乡化纤: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化纤纺织原料的大型一类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半连续纺粘胶人造丝、连续纺粘胶人造丝、粘胶短纤维、涤纶民用长丝、氨纶共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公司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在中国粘胶纤维行业中名列前茅。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3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2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172亿元。

麦格米特: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5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147亿元。

申达股份: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1986年成立的上海申达纺织服装(集团)公司。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2.2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5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98万元。

台华新材:未来几年,随着经济的稳定增长和居民收入及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国内纺织行业的市场潜力和需求前景将更加广阔,整体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5.7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63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27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晶熔炉概念股是哪些?晶熔炉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