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3:30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显示,10月19日乘用车概念报涨,巨星农牧(15.17,10.007%)领涨,松芝股份(9.961%)、森特股份(8.513%)、新朋股份(5.39%)、鹏辉能源(5.318%)等跟涨。

相关乘用车股票有:

1、巨星农牧: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34亿,毛利率23.36%;每股经营现金流0.4670元。

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中高档家私革制造,与国内、外知名家私品牌制造商,如顾家家居、慕思家居、亚振家居等建立了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蓬勃发展,特别是自主品牌的迅速崛起,公司自2015年起逐渐加大汽车座椅革的技术研发和工艺设计投入,取得了“汽车内饰件用真皮皮革面料的生产”ISO/TS16949,2009认证,与广汽集团、比亚迪座椅总成制造商形成稳定合作关系,获得部分车型座椅真皮定点供应商资质,汽车革领域将成为公司未来重要的业务拓展方向与业绩增长点;凭借在家私革、汽车革领域的经验与优势,公司逐步打开鞋面革市场,已得到NewBalance、新百丽等知名鞋履品牌商认可。

2、森特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61亿,同比增长7.33%;实现毛利润1.322亿,毛利率17.89%;每股经营现金流-0.3255元。

2018年7月26日公告,公司与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签订西安乘用车项目总装车间、焊装车间、冲压车间钢结构工程合同,签约合同价为214,000,000元。

3、中原内配: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6.88亿,毛利率25.11%;每股经营现金流0.1226元。

在气缸套行业的产品研发方面,公司是国内唯一具备大批量生产欧Ⅴ、欧VI以上排放发动机气缸套的企业;在高性能低碳发动机方面公司已成为美国通用、福特、康明斯、法国PSA等欧V新机型摩擦副领域的首席技术伙伴;公司开发的乘用车气缸套主要为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配套,其中全铝发动机具有节油、环保和高动力的特点,已成为市场发展的方向。

4、世纪华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3.13亿,同比增长-16.42%;毛利润19.09亿,毛利率58.16%;每股经营现金流0.0726元。

公司生产的散热器水室2007-2009年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占率分别为45.08%、43.72%和36.94%,始终保持在领先水平。

5、科大智能:科大智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3亿元,同比增长8.22%;实现毛利润1.478亿元,毛利率21.93%;每股经营现金流-0.1798元。

2019年年报披露,智能BMS是新能源汽车电池的“智能大脑”和核心部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的信息采集、数据处理、逻辑控制、故障诊断、电池SOC/SOF状态估算、热失控管理等多种功能,数据智能算法是其关键要素。公司智能BMS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技术要求较高的纯电动乘用车,产品具有采集和估算精度高、安全稳定、可靠性高、延展性好等优点。

6、英威腾: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62亿,同比增长22.41%;实现毛利润2.522亿,毛利率33.83%;每股经营现金流-0.0201元。

拥有车载充电机、地面充电桩/充电机等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包含新能源客车、物流车、环卫车、乘用车等各类新能源车型。

7、易德龙:易德龙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7.52%;实现毛利润1.189亿元,毛利率30.32%;每股经营现金流0.2872元。

公司提供的汽车电子产品制造服务主要集中在商用汽车和乘用车两大领域,具体产品包含油门踏板,换档器,转向灯,开关模组及其它车用电子PCBA产品制造。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米粉概念股有哪些?米粉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亚洲先锋娱乐(08400)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110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智能控制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聚甲醛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乳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乳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IT服务概念股有哪些,IT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泥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通信天线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润微股票代码sh688396,华润微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动力总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I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源管理IC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乾盛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6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高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仪表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仪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