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1:26

周二尾盘要闻,聚氨脂概念报涨,航锦科技(32.6,1.86,6.051%)领涨,华正新材(3.699%)、高盟新材(0.947%)等跟涨。相关聚氨脂概念股票有:

航锦科技:

航锦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3.89%至11.21亿元。公司出资3020万元与北京高科合资设立北方锦化聚氨脂公司,利用公司氢气、氯气和公用工程兴建5万吨/年TDI项目。

华正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5.34%至9.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3.77%至5841万。产品主要以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为面板,以硬质聚氨脂泡沫、XPS泡沫、酚醛耐水胶合板和塑料蜂窝板为芯板,经特种工艺复合而成。

高盟新材: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3.55%至2.69亿元。公司是行业中仅有的几家已掌握高铁用聚氨脂胶粘剂技术的内资企业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动层粘接料技术在适用期、拉拔粘接强度、断裂伸长率等技术指标上超过国际同类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内首创,目前仅有几家企业(瑞士西卡、德国巴斯夫等等)拥有该技术。2010年公司在该领域已中标京沪高速铁路第三标段、沪杭客运专线全部标段等多项标段,签订了共计2000余吨供货合同。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铁路机车列车车身防腐涂层用粘结料技术的企业之一,已获得铁道部定点供应商6.55吨订单。

凯伦股份:

凯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7.42%至7.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4.27%至8445万元。优质建筑防水材料公司,主营包括高分子卷材、沥青基卷材、聚氨酯涂料、聚后物水泥涂料和高分子自粘胶带等,成功研发了在地下工程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MPU白色聚氨脂防水涂料等创新性产品;18年防水材料收入6.01亿元,主营占比超95%。

长缆科技:

长缆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3.33%至3.1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18%至6005万元。主要产品包括500kV及以下各种电缆终端及接头附件,2.5-2500mm2的各种铜、铝、铜铝过渡的电力金具,各种液压、机械、手动与电动的压接、校直电缆工具,电缆输送及电缆放线支承和牵引滑移机具,自粘性绝缘与半导电带和聚氨脂浇铸树脂,16-35mm2铜编织带、铜网、封铅的接头辅助材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晶熔炉概念股是哪些?晶熔炉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航空运输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航空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