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工业机器人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1:56

工业机器人龙头股有:

1、机器人:工业机器人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16亿,同比增长-6.59%;实现归母净利润-1.74亿,同比增长-295.07%;每股收益为-0.1115元。

在国内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成套装备企业中,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是一家工业机器人系统与自动化成套装备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物流与仓储自动化成套装备、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及系统集成、交通自动化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拓斯达:工业机器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7.63亿,同比增长-19.89%;净利润3596万,同比增长-85.42%。

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工业机器人(包括直角坐标机器人和多关节机器人)应用及成套装备、注塑机辅机设备、自动供料及水电气系统三大板块。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哈工智能: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智能”)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上市公司,其前身“成都市工业展销信托股份公司”成立于1980年。

秦川机床:主要产品包括,齿轮磨床、螺纹磨床、外圆磨床(曲轴磨、球面磨、车轴磨)、滚齿机、通用数控车床及加工中心、龙门式车铣镗磨复合加工中心、塑料机械(中空机、木塑设备)、精密高效拉床等高端数控装备、数控复杂刀具;高档数控系统、滚动功能部件、汽车零部件、特种齿轮箱、机器人关节减速器、螺杆转子副、精密齿轮、精密仪器仪表、精密铸件等零部件产品;以及数字化车间和系统集成、机床再制造及工厂服务、供应链管理及融资租赁等现代制造服务业务。

钱江摩托:钱江机器人的主攻方向是用钱江机器人去替代那些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量大面广的低端工作岗位,如焊接、喷涂、抛光、分拣、上下料等。

巨轮智能:公司是国家工业机器人规范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抛光打磨系统已通过了五金、厨卫、3C、建材、智能家具、汽车、医疗、航天、新能源、运动器材等多个行业的验证与应用,可完全取代熟练工人在高强度高污染环境下作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乘用车股票有哪些?相关乘用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金融街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增加5.7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箱概念短讯:周二午后立讯精密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三成涨跌法是什么意思?股票三成涨跌法有哪些优缺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鑫元鸿利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10月19日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南方财富网 化学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工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脂概念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晶熔炉概念股是哪些?晶熔炉股票龙头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金贵银业市值83.56亿,盘中报3.77元 南方财富网 倚天710是什么?中国企业阿里自研高端CPU简介 南方财富网 数控系统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航空运输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航空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SIP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