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一览,铝电解电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4:18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10月19日铝电解电容概念尾盘报涨,江海股份(20.82,1.68,8.777%)领涨,火炬电子(74.59,3.36,4.717%)、艾华集团(35.37,1.28,3.755%)、东阳光(9.01,0.31,3.563%)等跟涨。

相关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

(1)、江海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9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9.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35亿元。

公司为全球铝电解电容龙头,产品覆盖铝电解电容器、超级电容器、薄膜电容器产品。2020年每股收益0.4556元,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54.98%。

(2)、艾华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6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17亿元。

公司拥有“腐蚀箔+化成箔+电解液+专用设备+铝电解电容器”完整的产业链,全球仅少数几家企业有类似完整的产业链,公司在上下游行业整合方面已经走在了国内同行的前列,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突出。

(3)、火炬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56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人民币等于多少泰铢?10月19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贸易股票有哪些?相关贸易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有哪些?苹果屏幕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手游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共享单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设计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设计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能轨道交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5G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气体封层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体封层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出东方10月19日尾盘报5.01元,日出东方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输变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输变电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光电元器件龙头股是谁?光电元器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光电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女装龙头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