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化妆品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21:23:10

化妆品概念股龙头有:

珀莱雅603605:化妆品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38亿,同比增长30.09%;毛利润为7.161亿。

上证100成分股市值排名第16。是浙江省杭州市化妆品行业股。

安道麦A000553:此类业务主要包括,生产和销售食品补充剂、食用色素、口感及口味增强剂、及营养强化剂原料;用于香水、化妆品、护肤品及清洁剂的香精产品;工业类产品生产;以及其他非重大业务。

仁和药业000650:拟以7.19亿元收购深圳三浦天然化妆品等7家公司各80%股权。

普洛药业000739:公司国内外创新药企CDMO业务推进进展加速,公司新报价CDMO项目有540个,正在进行的CDMO项目有200个,其中研发服务项目88个,商业化人用药项目74个,商业化兽药项目25个,其他商业化项目13个(电子化学品、化妆品、少量农药)。

华润三九000999:公司999维柔滋养保湿精华乳等产品已在天猫“维柔化妆品旗舰店”上市销售。

亿帆医药002019:子公司湖南芙蓉生产的尿素为药用尿素,主要应用于药用乳膏、化妆品和生物制品中,不可用于复合肥化肥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友钴业还有价值吗?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矿山采掘今日股价多少?A股矿山采掘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长安产业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还有价值吗?后期还有成长空间和潜力吗?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丰拓灵活混合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平安惠享纯债债券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这只股票怎么样?未来还有投资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华友钴业目标价多少?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车轮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车轮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华友钴业目标价多少?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前景怎么样?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新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前景怎么样?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估值市盈率多少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绿色建筑概念股有哪些,绿色建筑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钽金属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估值市盈率多少倍?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嘉实互通精选股票最新净值涨幅达1.79%,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