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轮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车轮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21:20:58

汽车车轮概念股有哪些?

汽车车轮行业概念股票有:保隆科技、一汽富维、日上集团。

一汽富维600742:11月22日消息,一汽富维7日内股价上涨5.64%,最新报14.36元,成交额8.64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8亿元、4.95亿元、5.36亿元、6.17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汽车车轮、其他零部件等。

保隆科技603197:11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保隆科技开盘报价41.53元,收盘于43.96元。7日内股价上涨16.74%,总市值为91.35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4亿元、1.55亿元、1.72亿元、1.83亿元。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轮胎气门嘴供应商之一,全球最大的汽车车轮平衡块OEM供应商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维修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航空维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财通资管鑫锐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5439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11月22日招商安裕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航空维修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航空维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上市公司龙头股,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宝可转债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嘉和三年混合C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铜上市公司龙头股,铜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生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欣睿混合A最新净值涨幅达0.29%(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信号连接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生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郑醇概念股有哪些,郑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泰康创新成长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气煤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郑醇概念股有哪些,郑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水合肼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华夏优加生活混合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成尊享18月定开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水合肼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郑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郑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CD面板概念股有哪些?LCD面板股票一览(2021/11/2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