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友钴业目标价多少?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2 17:12:58

券商11月2日发布的评级研报内容摘要:行业景气度持续,将华友钴业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由31.0/43.6/60.1亿元上修至31.8/45.6/62.3亿元,同比增长173%/43%/37%,对应PE为40x/28x/20x,给予2022年45xPE,对应目标价168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销量及政策不及预期

三元前驱体合资产能逐步释放,巴莫并表贡献增量。我们估计公司2021年Q3销售前驱体1.5-1.7万吨左右,环比增长10%左右,2021年Q1-Q3前驱体累计出货4.6万吨左右,其中5.5万吨自主产能满产满销,4.5万吨合资产能逐步释放,2021全年我们预计出货6.5-7万吨,同比翻番,盈利方面,我们估计前驱体业务贡献2-3亿元左右毛利。此外,我们预计公司募投前驱体项目于2022年逐步建成投产,广西巴莫10万吨一体化项目顺利推进,支持公司未来高速增长。报告期内巴莫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我们预计巴莫2021年Q3并表为公司贡献近0.5亿元的归母净利。巴莫为国内第二大高镍正极厂商,我们预计公司收购巴莫后将产生协同效应,完成“钴镍资源—三元前驱体—正极材料”的一体化布局。

公司镍湿法冶炼项目即将落地,贡献新业绩增量。公司与青山集团合作的印尼年产6万吨镍金属量氢氧化镍钴湿法冶炼项目公司预计2021年底建成试产,2022年年中达产,在保守价格假设下,达产后可实现8亿元以上归母净利;公司投资5.16亿美元建设印尼年产4.5万吨高冰镍项目,公司预计2022年中建成,在保守价格假设下,达产后我们预计可实现4亿元以上归母净利。华飞镍钴冶炼项目公司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持续贡献新业绩增量。公司现有在建镍冶炼产能22.5万吨(不考虑权益),对应前驱体40万吨以上需求,公司打造由钴镍资源到三元前驱体的一体化布局,为公司向新能源锂电材料龙头转型升级奠定基础,公司现有1万吨电池级硫酸镍产能,3万吨产能在建,我们预计2021年年底投产,2022年实现出货,一体化比例提升有望提升公司前驱体盈利水平。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交所第二批股票什么时候开盘?新股挂牌上市时间哪一天? 南方财富网 棕榈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棕榈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年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前景怎么样?公司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目标价多少合理?未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丁烷概念股一览,2021年丁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盛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赚钱吗?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估值市盈率多少倍?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这只股票怎么样?公司未来成长性如何? 南方财富网 纺纱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广发聚鑫债券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还有行情吗?新能源龙头2022目标价位几元? 南方财富网 诺安新兴产业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2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备用电源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第二批股票什么时候开盘?新股挂牌上市时间哪一天?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资金流入排行:2021年11月22日A股资金流向排名 南方财富网 防护用品概念股有哪些,防护用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海信息产业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华友钴业目标价多少合理?未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股票到多少合理?机构如何看待后期目标价区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供应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