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中集团(300428)净利润预测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32:04

2020年4月17日万联证券机构研究员王思敏,夏振荣预测2020年立中集团(300428)净利润5.28亿元,预测2021年净利润5.59亿,预测2022年净利润--,预测2023年净利润--,评级为增持。

2020年8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截止2021年4月22日立中集团总股本59,975.39万股,流通受限股份41,568.73万股,已流通股份18,406.65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8,406.65万股,变动原因是增发A股上市。

公司简介: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专业从事中间合金类功能性合金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行业内大型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部分产品在技术指标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较高的国内市场份额,并逐步替代部分进口产品。公司于2015年3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本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2012年度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第七届最具成长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共拥有5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非专利技术、多项储备和研发产品项目。公司与国内外多所院校及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公司经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省委组织部、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成立了“四通新型金属材料院士工作站”,经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成立了“河北省航空航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且还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成立了“北京航空航天材料科学院四通新型材料研究制作所”和“四通北航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工作站”。公司与日本东北大学金属材料研究所正在合作研发航空航天用新材料技术,该项目于2012年5月被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公司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认定为“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公司是“十二五”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新型轻质与高强韧耐蚀合金及其构件精密制备技术”主题项目的牵头单位。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00313今日股评 天山300313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塞米松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300313今日股评 天山300313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浙矿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浙矿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净水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净水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概念股是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浙矿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浙矿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光一(300356)主营业务是什么?光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玻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智能音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音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一(300356)主营业务是什么?光一主营范围 南方财富网
立方数科(300344)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蚊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物联网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立方数科(300344)发行量多少? 南方财富网
派瑞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派瑞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股票概念有哪些?节能建筑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能源业务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能源业务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派瑞股份是什么行业的?派瑞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300215股票价格 300215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媒体通信系统股票概念有那些?多媒体通信系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