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音响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21:17

智能音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智能音响行业概念股票有:蓝思科技、歌尔股份、国光电器、创维数字。

相关概念上市公司有创维数字(000810)。

创维数字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3%、1.38%、1.62%、1.8%。目前智能盒子都基本陆续在融合宽带网络接入、智能网关、无线WiFi路由、4K、HDR、3D、PVR、AI、音响、投影等功能,已经成为家庭智能网关的多媒体网络中心、控制中心、娱乐中心,为构建平台+内容+硬件+服务的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并成为了家庭物联网的重要载体与平台中心,已逐渐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及使命,并向网络智能化、业务多样化、运营智慧化、平台生态化发展。

6月7日尾盘最新消息,创维数字昨收8.57元,截至14时20分,该股涨1.05%报8.66元。

国光电器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2%、1.05%、1.41%、1.3%。2019年11月22日,董秘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自2019年2月开始为百度供应人工智能语音交互音箱,8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多品种供货,公司已成为百度智能音响产品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6月7日,今年来涨幅上涨14.68%,最新报10.45元/股,涨2.25%。

歌尔股份在流动比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1.03%、1.01%、1.24%。公司电声器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有线耳机、蓝牙耳机、MEMS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公司电子配件业务主要为智能音响产品、智能电视配件产品、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6月7日,歌尔股份(002241)5日内股价下跌2.99%,今年来涨幅上涨1.32%,最新报37.29元/股,跌1.4%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奶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为您解读 南方财富网 七度空间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南方财富网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微信生态股票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奶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为您解读 南方财富网
高压开关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压开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钙镁磷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钙镁磷肥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行业股票有哪些?钻井服务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压开关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压开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湿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防车股票名单一览,哪些消防车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在线阅读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300313今日股评 天山300313股票今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用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芯片价格飙涨5倍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大福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SBS胶粘剂概念股票有哪些?SBS胶粘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价格飙涨5倍 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7日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行情分析及预测 南方财富网 物流管理相关股票有哪些?物流管理股票股价查询(2021/6/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