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建筑股票概念有哪些?节能建筑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21:48

节能建筑股票概念有哪些?

节能建筑行业概念股票有:天晟新材、秀强股份、北玻股份、金智科技、南玻A。

南玻A: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7.04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27亿元。

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

6月7日尾盘最新消息,南玻A昨收10.2元,截至14时21分,该股跌2.26%报9.97元。

金智科技: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0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7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485亿元。

公司依托建筑智能化行业的项目经验,围绕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提供关于智慧大厦、智慧园区的全面解决方案,积极推广智慧城市理念,打造绿色、高效、便捷的现代城市生活。

6月7日金智科技讯息,3日内股价下跌3.54%,市值为34.85亿元,最新报8.68元,涨5.98%。

北玻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4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7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81亿元。

公司业务由超大规格高强度节能建筑玻璃和汽车玻璃技术向全尺寸超薄高强度多功能电子玻璃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新材料技术延伸。

6月7日北玻股份讯息,3日内股价下跌4.08%,市值为32.52亿元,最新报3.49元,涨1.75%。

秀强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91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364亿元。

随着国家节能环保低碳经济政策的深入实施、城镇化建设的推进、绿色节能建筑需求的高速发展,为玻璃深加工产业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

6月7日尾盘最新消息,秀强股份昨收6.08元,截至14时21分。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培训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培训辅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有哪些股票?看完有什么启发?(2021/6/7) 南方财富网 北京菜百铂金多少钱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制剂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合营销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花卉概念股有哪些?花卉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培训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培训辅导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医疗卫生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基金在哪里买?基金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合营销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峡西岸概念股龙头一览,海峡西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户外用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户外用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菜百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7)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果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果酱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碳酸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防焦剂CTP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防焦剂CTP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峡西岸概念股龙头一览,海峡西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7) 南方财富网 第三方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第三方检测上市公司名单(2021/6/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