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氯乙烯股票有哪些,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7 14:12:06

周一午后消息,聚氯乙烯概念报涨,ST明科(2.73,0.13,5%)领涨,ST宜化(5.98,0.28,4.912%)、天原股份(11.1,0.35,3.256%)、阳煤化工(3.39,0.1,3.04%)等跟涨。聚氯乙烯概念股票有:

明科(600091):

2020年ROE为-1.95%,净利-1759万、同比增长-280.44%。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包头市地方企业中的上市公司。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编辑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化工、计算机软件及网络开发、能源、参股金融机构为一体的上市公司。

宜化(000422):

2020年ROE为47.49%,净利1.16亿、同比增长-29.56%。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世界水电之都、美丽的三峡门户城市-宜昌市东南部。沿长江流域“黄金水道”西进的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和“川气东输”五大通道汇集于此。

阳煤化工(600691):

2020年ROE为2.36%。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8月,阳煤集团以煤化工资产为主体,通过反向收购实现借壳上市,截至2016年12月末,公司注册资本1756786906元,总股本1756786906股,阳煤集团持有564947000股,持股比例32.16,位公司的控股股东。

天原集团(002386):

2020年ROE为2.32%,净利1.16亿、同比增长47.13%。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原集团”)是著名爱国实业家、中国氯碱化工创始人吴蕴初先生于1944年创办,是我国早期的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所属产业涉及化工、电石、热电、矿业、建材、塑料制品、物流、对外贸易等多个领域,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是四川省突出贡献企业和宜宾市支柱骨干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386)。天原集团具备年产50万吨聚氯乙烯、48万吨烧碱、3万吨水合肼、3万吨三氯乙烯、8万吨新材料产品、120万吨水泥生产能力,配套有人造金红石、磷酸钠盐、电石、黄磷等系列产品和水电、煤矿、磷矿及盐卤资源。

中泰化学(002092):

2020年ROE为0.77%,净利1.46亿、同比增长-61.89%。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化学化工产品的企业.其主要经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纳米PVC、盐酸等氯碱化工产品,并从事相关的物资流通和进出口业务.公司是全国大型氯碱化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生产能力为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树脂、25万吨离子膜烧碱,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纺织等20多个大行业。

亚星化学(600319):

2020年ROE为-49.62%,净利-2567万、同比增长-187.88%。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8月,注册资本31559.4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和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国内A股上市公司。

新疆天业(600075):

2020年ROE为12.49%,净利8.87亿、同比增长63.01%。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聚焦绿色现代化工、专注智能节水农业,积极构建循环经济工农业深度融合发展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公司经过20多年上市发展,已成为中国聚氯乙烯特种树脂和高效节水农业两大行业的领军企业,形成了集电力、化工、电石、节水农业、物流商贸、建筑安装、食品加工、塑料包装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类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有哪些?锂电池控制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东信B股900941股票行情分析(6月7日 )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量子信息技术今日股价多少?A股量子信息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醋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食醋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港口服务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港口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生活热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活热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安全龙头股汇总,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巧克力行业股票有哪些?巧克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纳米催化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纳米催化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挖掘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挖掘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口服务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港口服务上市公司一览(2021/6/7) 南方财富网
核酸疫苗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煤焦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